close

2010.10.16

假日到了又可以出去玩耍了,不過每次都要為了去哪傷腦筋很久,這次我心中想好了三個地方:華山聽故事、妮可莊園、八里騎腳踏車,沒想到老公竟然三個都推翻face%20(53).gif

華山聽故事=>聽故事主要是要給小朋友開心阿,他覺得無聊。

妮可莊園=>他覺得沒什麼特別,還因此查了很多莊園,連新竹的宜蘭的都出現了,你是不嫌遠就是了啦!

八里=>他老兄說什麼騎腳踏車流汗會不舒服,身體會更癢。

我想的你都不要那換你想,想~想~想~ 一點過去了,一點半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快兩點了我說去蠟藝館,他老兄說好,但是營業時間只到五點,現在飆去蘇澳也差不多要關了,玩個鬼阿y12.gif

老公說乾脆先出門再說吧!老娘最不喜歡沒做好功課出去蝦晃,老公又一直唸說有3G網卡怕什麼隨時隨地都可以查,又這樣拖~拖~拖~ 兩點半了,好吧!先出門再說了。

上個高速公路一直往北開,是準備要開去宜蘭,但是始終不知道要去哪?終於老公說,那來去礁溪泡湯好了,也好,很久沒去了,台北這邊還有露點陽光,到石碇就變下雨了,到礁溪雨更大。

溫泉飯店四處林立,這下沒做功課怎知道要泡哪間呢?先是看到了川湯春天的停車場,但是沒瞧見飯店在哪,轉頭一看還有點距離也,這下雨天是要怎樣走阿,打電話問一下消費方式:980/1.5HR,吃的要自己帶。

那再繞一下好了,轉去問蘭陽,斗大的布條寫著:泡湯加港式飲茶吃到飽兩人999,有吃有泡看起來還不賴,But...太慢了,在我們之前來了一台遊覽車,所以湯屋要等到7點才有ec82975c.gif

而川湯春天正好就在蘭陽的對面,不過停車有點不方便,只好再選擇別家。就在經過亞諾時發現他的裝潢挺時尚的,就醬不小心進去了,這裡湯屋800/2HR,一樣沒餐點,請外帶。

P01.jpg

P02.jpg

說真的這間湯屋給我的感覺瞞失望的,個人覺得至少應該要有個椅子桌子之類的吧!怎麼都沒有,就一張雙人床兩邊有床櫃,加上一台電視。重點是我竟然一直聞到臭腳丫的味道,我的天阿,真的很受不了。

P13.jpg

P07.jpg

P03.jpg 

浴室倒是挺大的,裡面全都是馬賽克的瓷磚,還有小電視,可以說是很簡單的設備,就醬,拍照拍到後來我都放棄不想拍了,哈~完全沒有美感,我喜歡有美感的y09.gif 因為失望所以沒拍很多。

P04.jpg

P05.jpg

P06.jpg

雖然湯屋不怎麼樣,倒是住宿的房型似乎不錯,看官網及其他部落格的,沒實際看房型,陸續也有客人上門詢問住宿房價,一晚要價40o0多也,整個暈.gif ,花這麼多錢我鐵定不會選這家,每個人觀感不同啦!

現在礁溪這邊規劃的不錯,我還跟老公說這裡好像日本喔,呵呵!擺明是想去日本。

因為雨一直下不停,雨勢也不小,根本無法下去逛,加上我們沒要在這過夜,所以完全是來沾邊一下就閃人。

最後還買了些伴手禮,就是很夯的團購美食之一囉~"諾貝爾奶凍捲"以及還有交流道附近人氣很旺的"甕窯雞"

 

官網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宜蘭縣礁溪鄉仁愛路3號

03-987-6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