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3

是說最近好像太會買了一點,買個不停,小朋友的東西還真多

一下衣服/一下玩具/一下書/一下教具,錢都一直灑出去怎都沒吸進來阿~

i needyoyocici162.gif yoyocici162.gif~~  i needyoyocici162.gifyoyocici162.gif~~

看看這次又買了什麼玩意兒了~

吹泡泡這個玩意兒,回憶我小時後還是用養樂多瓶裝洗衣粉搖一搖後再用吸管吹,好可怕不知道偷吸了多少的洗衣粉水

現在隨處可買的到電動泡泡機或是吹泡泡的

一堆泡泡出現時總是能吸引小朋友以及大眾的目光,尤其是追逐著泡泡又好像比吹泡泡還開心

這款泡泡是跟天團買的,為了避免打架或是不公,那就是人人都有

我選了一款熊寶泡泡跟一款放射狀泡泡;熊寶泡泡吹出來泡泡約似中型,放射狀泡泡吹出來的較小,吹一次就有很多泡泡出現

這款來自德國原裝進口的泡泡組,全球知名六十年經典老牌Pustefix

不沾手設計輕鬆吹出泡泡,且號稱安全無獨環保泡泡配方

DSC05807.jpg

DSC05820.jpg

德國生產製造的Pustefix神奇泡泡熊的設計,讓孩子們在一手或兩手拿著熊瓶子時,用手一壓熊肚肚,吹泡泡的小圈就從熊頭上升了起來,不必再多一個動作去沾泡泡水,小圈圈從裝滿泡泡水的熊肚子裏升起時,已沾取泡泡水,小朋友只要對著小圈圈輕輕吹,美麗七彩的泡泡就流暢地流洩出來。

DSC05822.jpg

妹妹正在慢慢練習中,尚未抓到技巧

IMG_1612.jpg

安咕很努力的"噗"就是不會"呼"

IMG_1617.jpg

這張姿勢真的笑死我了,尤其是安咕姿勢完美阿,是有需要這麼大力嗎001.gif?但還是吹不出來也

IMG_1619.jpg

妹妹有點上手了唷

IMG_1620.jpg

哇哇哇~妮坎坎!妮坎坎!好多泡泡唷,妹真棒y19.gif 輕輕吹就ok的唷

安咕還是不會吹y13.gif 口水倒是一堆

IMG_1621.jpg

吹到後來,半瓶已經去了~妹說:媽咪~我累了,我不想吹了!那就換我吹,小朋友追泡泡囉!

所以追逐泡泡、抓泡泡、踩泡泡,的確比吹泡泡好玩也em03.gif IMG_1659.jpg 

以第一次吹泡泡的經驗來說,這種要花力氣吹的泡泡,目前不是很適合我家小朋友現在的年紀

第一、還未掌握到技巧不知道該如何吹,以為要很用力的"呼"才可以吹出,所以吹到後來都累了

第二、泡泡液消耗真的很快,熊寶泡泡這一款,個人覺得吹到一半後,內部的圈圈就沾不到泡泡液,即使按壓熊肚肚升上來也無法吹出,就需要補充泡泡液,那麼沒有補充液的話下半部的可能就會浪費,不然就是倒出改換放射狀泡泡使用

第三、吹到後來變成輕輕按壓熊肚肚後,連裡面的泡泡液都跟小圈圈一起擠出來,搞的外面都黏黏的(難道說是我也不會玩嗎)y12.gif

第四、放射狀泡泡附的盤子,如果改換碗可能會好一點,或是盤子深一點,哈~

第五、放射狀泡泡沾一次大概吹個一次可以出很多泡泡外,第二次就少了,就必須要再沾泡泡液

懶媽我整體來說,目前還是先用電動的了,哈哈哈~17.gif 17.gif1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