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

幾天前約了朋友,總共三家子來到土城這間有馬溫泉MOTEL

為什麼會來"有馬",前因後果要來敘述一下~

當我知道老公這個月要出差去美國時,就跟老公說在他出差前的兩個假日要帶我們去玩。

一是聖誕節~非常圓滿開心y11.gif

二就是元旦假期~原定老公提議到礁溪泡湯,於是我開始尋找溫泉飯店以及礁溪附近的景點,準備好好享受兩天的假期。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快要到時我才積極上網查詢空房以及打電話,礁溪的溫泉館這麼多間到底要跑哪間呢?

就在30日這一天光我問過的就有:老爺、長榮、中冠、冠翔、蘭陽、川湯春天、和風、雪山、山泉、阿先湯、多愛、天悅、天池、天水、春水笈、山水妍、湯泉の家、白水spa、映象函館、百麗、自然風,天阿~現在統計起來自己都嚇了一跳,總共21間,不是客滿就是價格不平易近人啦!只要是假日加上四人房型,價格絕對是"貴",沒有去掉五張千鈔是不可能的。

最後問到『天水』這一間時,終於有符合我要的房型,價格也在五張千鈔邊緣。"天"開頭的這幾間都是同一個頭頭的,除這幾間外還有山水妍、多愛都是位於信義路上,去年年底才剛蓋好的社區,可能是在當初就預備蓋來裝潢成溫泉套房作為經營,所以這幾間的網頁房型都很相似,不外乎都有樓中樓設計,也正好我都很喜歡他們的房型。不過當然是不能跟其他家比,這不算溫泉飯店也不算旅館,其實有點像日租公寓的感覺,價錢會便宜當然也是因為少了一些設施囉!

天水幫我預留房間到晚上7點,這中間我又開始猶豫了~

一是安咕發燒了y13.gif

二是連續假期雪隧應該會塞到爆吧,如果這麼倉促的時間往返,還要花掉大把銀子還真有點捨不得,老公看我這樣猶豫又幫我加油添醋說了,花個大把銀子開到礁溪去洗澡泡湯睡覺隔天就回來,浪費時間浪費油錢。

那~怎辦呢?

老公接著說,倒不如去有馬好了,馬上叫我打去問有馬的住宿,是說這麼近有需要住嗎?還是泡湯屋就好了。

以上就是為什麼會從礁溪泡湯變成土城泡湯的經過啦!

緊接著我就在M群上問去過有馬的Alice媽咪,去過的Alice媽咪一直誇讚有馬不錯,於是我就打去詢問了價錢,打去時問了住宿跟泡湯的價錢,住宿全都客滿,泡湯1080~128o/2hr,沒想到服務生跟我說湯屋不能預約只能現場等,於是我把這些訊息發在M群上,熱心的Alice媽咪說她可以幫我打去約約看,而安娜媽也有意想要去有馬泡湯,於是就請Alice媽咪幫我們預約1.1下午四點一間1280跟一間1080的;隔天我也幫依萍預約了一間1080的,所以這一天就我們三家子一起來到有馬泡湯啦!

 

有馬美人湯屋;在等人的過程中先在門口拍拍

DSC06021_nEO_IMG.jpg 

DSC06026_nEO_IMG.jpg 

DSC06023_nEO_IMG.jpg 

 DSC06019_nEO_IMG.jpg

DSC06020_nEO_IMG.jpg

DSC06018_nEO_IMG.jpg

我們的是春漾湯屋$1280/四人房型

DSC06050_nEO_IMG.jpg

乾濕分離衛浴/淋浴間

DSC06051_nEO_IMG.jpg

冷熱池

DSC06052_nEO_IMG.jpg

躺椅

DSC06053_nEO_IMG.jpg 

烤箱

DSC06054_nEO_IMG.jpg 

浴巾、毛巾、吹風機、牙刷、漱口水、沐浴球、髮夾、刮鬍刀、浴帽、清潔組

DSC06047_nEO_IMG.jpg  

DSC06066_nEO_IMG.jpg 

妹妹一進來看到爸比買的零食就一直開始吃不停

DSC06055_nEO_IMG.jpg  

DSC06059_nEO_IMG.jpg 

還有咖啡機可以泡咖啡,一整個Fu很讚

DSC06064_nEO_IMG.jpg 

桌上還有泡茶的茶具以及茶包,茶包內好像是決明子

DSC06061_nEO_IMG.jpg 

等待放水中依然還是吃吃吃的狀態

DSC06069_nEO_IMG.jpg 

泡湯時間為2hr,整個空間寬敞,溫泉池也大,我們一家子在裡頭一點都不覺得擠,老公說下次自己蓋房子時浴室也要蓋這麼大,只是不知道要等到哪時候。

有馬簡介有馬溫泉MOTEL

「有馬溫泉MOTEL」,座落於土城中央路二段與千歲路口,規劃有美人湯屋、汽車旅館、商務旅館、養身美食館。

「有馬美人湯屋」中日名師,攜手打造,由日本京都<植音>景觀大師「奧田龍司」及國際觀光飯店設計大師「姚德雄」攜手打造「有馬溫泉」,以京都四季為主題,將『日本京都御院主題溫泉休閒旅館』的新概念,帶入國內泡湯文化。採用日式元素與風格設計,表現出禪風、雅緻、簡約的風格,塑造完美的舒適空間,讓您在土城即可輕鬆享受,宛如置身於日本第一賞有馬溫泉。

「有馬汽車旅館」由國內名師精心打造的舒適空間,依各國風情為主題,提供20多種不同調性的房型,讓您翱翔世界,不用出國,就能享受異國風情。房間更配備獨立具安全隱密性的戶外挑空湯屋,在星空的見證下,為每一對佳偶留下愛的回憶。

「有馬商務旅館」規劃了溫馨、明亮的商務住宿空間及會議假期,提供各公司行號,接待外賓、差旅商務的服務。

「有馬養身美食館」柔和、舒適典雅的用餐空間,搭配創意景觀,提供完善的養身餐點,各式套餐及日本進口的養身果汁,讓你在度假之餘也能輕鬆品嚐健康美食。

※每間房間皆有溫泉池

本館結合專業的地質探勘團隊共同探勘,於地層下一千多公尺處發現溫泉泉脈,並在委託「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針對該溫泉水質及效能加以分析後證實,該溫泉屬「碳酸氫鈉泉」,俗稱為「美人湯」。

「美人湯」為弱鹼性碳酸氫鈉泉,溫度在攝氏42 以上,呈透明、無色、無味,是非常適合泡澡的泉水。除了有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之外,亦可滋潤肌膚,如同置身於天然的化妝水中一樣,特別適合銀髮族及女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