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約10點半,我跟老公在看電視,妹在沙發上看書,ㄤ咕在客廳衝來衝去,突然間衝太猛跌到,撞到黑色書櫃最下方的格子邊,因為速度太快,跌倒後他的手撐在地板上,但是頭摘入格子內(那個格子是空的),就開始大哭起來,老公馬上過去抱起來轉身一看,額頭上方髮際邊部鮮血大量湧出,ㄤ咕還是嚎啕大哭,老公趕緊用衛生紙將傷口壓住,我整個人已經冷到直發抖,一直問要不要快送醫院,因為感覺很嚴重,所以老公說打119叫救護車好了,聯絡好後便打回老家,請婆跟公過來顧妹妹,大伯也一起過來了。我趕緊準備好要攜帶的東西,老公說血有止住應該還好了,公婆來了後交代完事情,公公還叫我們自送就好,但剛好救護車已來到,所以還是坐救護車去恩主公(畢竟救護車上有急救設備,有什麼狀況可以先處理,還可以直奔到醫院不用等紅綠燈,自己開車闖紅燈還是會被開罰單的),到醫院後先處理傷口,還好傷口不是很深很長,所以不需要縫合,應該可以自己癒合,接著去照x光,所幸沒有大礙,領完藥就可以回家了。

老公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坐救護車!當然我也是!最好都不要再有下一次了。照顧小孩真的不是一件輕鬆的事,ㄤ咕的那顆頭劫數真不少,在急診室等待時,坐在同一個位置上,等待x光片時心急如焚的心情就如同上一次,是那樣的自責與懊悔,有什麼三長兩短的話,真的是後悔莫極了。

但是不是明明中有些事情好像會有個預兆,上星期五那天早上我的左眼皮上方不停的跳,跳的很厲害,心理一直在猜測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會發生,左凶右吉,因為眼皮很少會這樣子一直跳不停,加上去大哥店裡時看到報紙上有塔羅牌占卜的,結果分析也不錯阿,為此我還去買大樂透兩張,沒想到一個號碼都沒中,原來不是會中獎,那就不是好事了嗎?沒想到今天就發生意外了,在發生的前幾分鐘,我的身體也出現怪怪的,感覺有點呼吸不順,說不上來是怎樣的不舒服感,但當時真的沒想到是意外前的提示,難道母子連心嗎?聽起來也許會以為是碰巧吧,但是就剛好出現這兩個警訊,讓我強烈的感受到,下次我得多注意警訊,以防止意外再度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