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接近傍晚時我們一家出發到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很久沒來了,順便來解決晚餐的。

準備到3F的美食街用餐前,到一家什貨店逛一下,妹一進去看到了派大星的布偶,就一直摸它,嘴巴還一直說好可愛喔,呵呵!其實想當然爾也知道她想要這隻,但是本人對它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一直叫妹看別的。後來看這看那妹看到了天線寶寶,總共有四隻,但是她就是喜歡紅色的那隻-小波,一直抱著它對我說:媽媽我想要這一個,還好我對這個不討厭,所以我就叫她跟爸爸說囉,因為付錢的是爸爸呀!還好老公也爽快的答應,就叫妹妹拿給老闆結帳囉!

  妹的小波.jpg

晚餐結束後,老公就帶妹妹到湯姆熊去玩樂,而我就只能顧小隻的,顧到無聊索性自己先逛起來了,哈~於是我又到TOY land 敗了一箱積木給妹妹。

  妹的積木2.jpg 

今天收穫最多的就是妹妹了,有娃娃有積木還玩的很瘋,沒辦法,因為她是我們的小公主呀!ㄤ咕還小所以啥都不能玩,沒關係,先讓姐姐玩,趕快長大就可以玩囉!

話說小波帶回家後,妹則是完全不離手,ㄤ咕要拿一下都不行,只要摸到馬上被搶回去。就連要睡覺了,妹還跟我說:媽媽  我要帶小波一起去睡覺,有沒有這麼愛小波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