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20

下午兩點多來個小點心吧!至於爸爸呢?跑去老家跟朋友打麻將了(只玩50底20/台,打了一圈輸500多,晚上九點換我接替,贏了1140)

妹早上晚起床喝了ㄋㄟㄋㄟ後,中午就沒吃了,所以這個時間吃的好像是午餐。妹喝著雞蛋豆奶,順便給半個雜糧饅頭配著吃,一旦只要有吃的東西出現,ㄤ咕一定馬上衝過來並且大聲喊著叫著,一附就是急急急我要吃~快啦~快~也不知道在急什麼??還好姐姐很大方,好東西懂得與弟弟一同分享,「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與弟弟分享著那半顆饅頭,這樣的畫面好幸福,也顯現出姐姐疼愛弟弟的程度有多深,這一幕不單單是要紀錄下來更希望他們姐弟的手足之情能相互一輩子。

分享.jpg 

經過分享饅頭加深姐弟之情後,緊接著更感人的是,現在連弟弟喝ㄋㄟㄋㄟ時姐姐都要搶著餵,厚~感情真這麼好唷!       不過我是再三的阻止妹妹這樣做,因為我跟妹妹說,你這樣幫弟弟拿奶瓶餵他,不是在幫他是在害他唷,以後他就會懶惰不自己拿都要叫姐姐餵內,這是弟弟自己要成長所以要學會自己動手喔,像你小時後就是媽咪教你要自己拿奶瓶,所以你現在就會自己喝ㄋㄟㄋㄟ也會自己吃飯飯呀,多麼的棒......................................說了很久,就是不放棄啦,堅持非常的堅持一定要幫弟弟拿奶瓶,一直說我來餵他我來餵他,厚~這位小妮子真的是好姐姐也,善良又體貼,真的是十足的令人覺得"揪甘心ㄟ"!

姐姐堅持的愛.jpg 

現在若是兩姐弟一起喝ㄋㄟㄋㄟ的話,妹妹速度本來就比較快,她一喝完馬上就衝去接下弟弟手上的奶瓶,真的是太好了~姐姐(我幫ㄤ咕說的),勸她不要,她還會回話說:我喝比較快我喝完了所以我餵他阿....................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