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20

住在這邊一段時間了,附近的社區也蓋好兩年了,我都不知道藏在社區旁的角落有個小小公園,之前在常光顧的早餐店認識了一位黃媽媽她跟我說這邊有個小公園也有溜滑梯,所以今天中午就來探個究竟。

不過天氣真的還不是普通的熱,溜個幾回妹的臉就漲的紅通通的,要她別玩回家了還給我耍脾氣,我可是怕你中暑ㄟ,畢竟我超容易中暑的,你不中暑我都快中暑了,還是快快回家好,正中午來是個錯誤,下回還是傍晚在來的好,不過這裡的地理位置有點偏僻,所以我不是很喜歡這個玩樂的地點。

公園玩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