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

貓纜~我來啦!

IMG_4543_nEO_IMG.jpg  

這是第二次來坐,尤記第一次是妹一歲前,一轉眼妹已經四歲了,安咕都兩歲了才來

水晶車廂要排隊,且現在是晚上也看不到什麼,所以沒必要去排隊,一般車廂就OK了

是說老娘我今天太遜了,剛上去沒多久我就開始暈了,一度很想吐,一直強忍畢竟車內還有其他遊客,一定是剛剛吃的薯條不消化造成,終於還是忍不住到指南宮我跟老公說:快~下車~我不行了~~~

IMG_4542_nEO_IMG.jpg 

吐完還是繼續往上坐到貓空,好像也沒啥吃的就來這間緣續緣吃好了,畢竟這是離纜車最近的茶坊了.

IMG_4603_nEO_IMG.jpg

不過生意太好室內的位置都沒了只好坐在戶外,山上跟山下真是相差甚大,風超級大,我只有穿短袖,英勇的老公脫下了長襯衫給我穿(吐完時就給我穿了)

IMG_4561_nEO_IMG.jpg 

我問老公會冷嗎?老公一直說不會阿,我覺得很舒服y11.gif em01.gif  

IMG_4567_nEO_IMG.jpg 

茶油麵線;因為很怕下山又會吐害我不太敢吃太多,不過老公跟妹都說好吃,害我忍不住偷吃了一口.

IMG_4570_nEO_IMG.jpg

老公拍的小籠包,不錯吃唷,皮薄汁多.

IMG_4581_nEO_IMG.jpg 

鳳梨苦瓜雞;是說這一大鍋給我們兩大兩小喝還真不知道要喝到哪時,當時就是覺得坐在這很冷才想到要點湯,無奈湯都這麼大鍋,我們只好忍痛放棄吃其他菜,畢竟這樣三道就要700大洋了.

恰巧坐在隔壁桌的就是原先跟我們一同撘纜車的,認出雙方後打了聲招呼,感謝對方還關心我有沒有好一點.

一直看著服務生送菜到隔壁桌,我還偷偷跟老公說:我們可不可以去跟他們併桌.y21.gif  

哈哈哈~~真的是太好吃啦,下回應該要找多一點人來吃比較划算唷!

最後我已被冷風吹到受不了只好先逃離,妹也一直說好冷,老公就一直叫她喝湯,喝了三碗後終於說不冷了,哈哈,我們先到二樓去逛逛,剩老公繼續奮鬥這一鍋.

IMG_4588_nEO_IMG.jpg  

二樓是泡茶的包廂,多麼誘人的山水造景呀~要過去得先跨越水池上的石頭喔,帶妹妹過去還真怕她掉下去.

IMG_4590_nEO_IMG.jpg 

多麼的古色古香的中國風阿,坐在包廂內也可以往下看的到錦鯉游來游去喔.

IMG_4591_nEO_IMG.jpg 

風真的有夠大阿,趕緊拍一拍閃人了.我們全家到此一遊囉!

IMG_4606_nEO_IMG.jpg 

安咕坐纜車東看西看的,一點都不會暈車也,且晚上在纜車內一整個好難拍阿,能看的沒有幾張.

IMG_4622_nEO_IMG.jpg 

到達終點囉!下次再見啦!

妹也很厲害,也是完全都不暈也,就只有我不知道在暈什麼勁.

IMG_4643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